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开展网上“青春战疫,心联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0-02-21 11:02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万家健/文 万家健/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2月19日,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青春抗疫,心联你我"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大家主要学习了一线抗疫工作者“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美好精神,并且在线上给予了他们最真挚的敬意;另外谈论了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如何面对疫情,战胜疫情;有的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比如参加当地“大学生志愿者活动”,也讲述了身边点滴生活的改变。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群里自发的说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与武汉同在!”等温暖人心的话语,更是有同学手写了鼓励标语“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加油武汉,我相信你终将迎来樱花绽放的春天!”“我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疯狂为武汉打call,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同学们对武汉的关心。

“在家防疫期间我们更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钟南山院士的这句话铭记在每个人的心上。有的同学还录制了为视频,为同学们分享个人防疫经验,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做表率,保护好自己,提醒家人、亲属,早日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我们共同约定,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我们再登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