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共青团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会议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2-25 09:30  

12月23号下午,共青团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会议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竞知楼五阶教室胜利召开。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及128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魏超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谌超同学代表上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做工作汇报。随后,全体共青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为四个代表团在分会场进行小组讨论。经讨论研究,全体共青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表决通过了一系列大会草案以及新一届团委委员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随后,按照既定程序,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民主选举出吕莎逸、孟豪、李霄晗、欧阳效卓、程丽君为新一届团委委员,欧阳效卓当选新一届团委副书记;选举出尹陈煌、王辉庭、孙临风、陈科海、李飞、胡铭锦、翁勇永、温嘉强、漆志伟为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翁勇永当选为新任学生会主席。

欧阳效卓代表新一届共青团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做表态性发言,她指出在学校、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机材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思想引领把广大青年学生凝聚在一起。同时还注重加强团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团员干部的榜样性和示范性,从而营造良好的氛围,进而促进学风建设。将新一届机材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打造成具有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调能力的先进组织。

党委副书记陈娜在闭幕致辞中对上一届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寄予厚望。陈娜副书记激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团结带领全院2000多名青年学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同肩负起历史的重任,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争做时代的合格人才。

此次大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建设,增强团学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团委和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坚信未来团委和学生会能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机材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本次大会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