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0:06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9日下午,机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新强到会指导。机材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陈胜才汇报了学院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针对检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机材学院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王殿元对机材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材学院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风严肃,紧扣主题,达到了目的;二是班子成员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批评出于公心,开诚布公。

同时,王殿元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长期坚持;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列出清单,制定时间表逐条落实整改。

刘新强表示,机材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认真严肃,扎实有成效;同时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整改工作,不断促进班子个人能力提高和学院发展。

会上,陈胜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