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开展“净化校园、美化环境”系列活动之道路清扫活动
2019-11-28 11:30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周雨龙、马堉丰/摄、罗辉/文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国事家事校园事事事关心。在九江市全面开展“三城同创”的大环境下,机材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全员育人教育方针,教育学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勤劳理念。11月27日下午,机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净化校园、美化环境”系列活动之道路清扫活动。生委会负责人带领部分大一成员对机械楼、材料实验楼及周边主干道卫生进行了清扫。

在劳动过程中,凌寒的天气飘起了雨滴,但同学们不畏寒冷,依旧坚持用工具进行清扫,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本次任务。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主要对25栋宿舍楼旁广场及前往机械楼道路的公共区域进行打扫,大家都秉持着细致、认真的原则,带上垃圾袋,拿起簸箕、扫帚等劳动工具在校园内开始了整洁活动。每一个被丢在细小角落的生活垃圾和矿泉水瓶都被清理出来。尽管清理垃圾是一个辛苦的工作,但同学们还是乐此不疲的在道路上清理。充分体现出机材学子对校园环境的爱护。

此次开展“净化校园、美化环境”系列活动之道路清扫活动旨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建设整洁和谐校园,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参加此次清扫的生委会同学也倡议到:“我们每人往垃圾桶旁边的一小步,就是我们校园环境改善的一大步,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把不起眼的小垃圾扔进适当的位置,也将给为我们学校的清洁工人减轻很大的工作负担,同时更希望引导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周雨龙、马堉丰/摄、罗辉/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