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机材杯”班级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9-11-25 16:20 机材学院团学联学联宣传部 文\钟志毅摄\郭汉光 

思维的碰撞激起语言的火花,理智的分析引起哲理的思考。11月22日晚,机材学院“机材杯”班级辩论赛的决赛在竞知楼五阶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决赛辩论双方分别为正方“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A1931班和反方“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弊大于利”A1952班,班主任代表胡胡云堂、吴昊老师,及学生科陈慧君老师及部分学生干事担任评委,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本场辩论赛以九江学院校辩论赛的规定形式展开,并围绕着“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弊关系”的主题进行辩论,现场环境严肃安静,双方辩手你问我答,条理清晰。场上辩论氛围激进热烈,场下观众认真聆听,以掌声积极回应。继活跃又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进入最终陈词阶段。双方辩手以伶俐的口齿,清晰的思路,从容的态度展现别样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赛后,校辩论队的优秀辩手对此次辩论赛做出了客观又细致的点评,并对机材学院双方辩手进行了战术指导。最终,A1952班凭借精彩的表现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机材“机材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不仅很好地锻炼了各位辩手的组织语言和随机应变能力,还加强了班级内部之间的团队意识。更是展现了机材新生们在辩论场上蓬勃的朝气和动人的风采。建工学院、会计学院、理学院、电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辩论队也到场观看。赛后,大家进行了友好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