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与政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致敬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迎新晚会
2019-11-03 14:56  

11月2日晚,政法学院与机材学院在我校大礼堂联合举办“致敬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迎新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副校长陈小林到场观看,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政法学院、机材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及全体2019级新生一同观看晚会。

激昂青春,浇铸梦想。政法学院的热舞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青春的舞蹈、靓丽的舞姿燃爆全场,尽显政法学子的青春本色!政法学院武术格斗《血性军人钢铁的汉》的表演者身着迷彩服,每一个动作都带着豪气干云的气势,彰显出中国军人的血气方刚,引得全场掌声雷动!

金秋送爽,春华秋实。机材学院郭艳艳老师和吴崇俊老师一首《明天你好》,唤起了同学们对精彩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机材学院助导们带来的《空岛使者+走秀》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行云流水的动作和精彩绝伦的舞姿,表达出舞者不羁的灵魂。

浮生一梦,梦回今朝。政法学院汉服舞《鹧鸪天》服装端庄优雅、舞姿曼妙动人,演绎出独属于中华文化的柔情美,一曲柔情醉千年,全场观众随着音乐沉浸在中华传统文化的醉人韵味中。交谊舞协会献上的一支《千年一叹,轻舞飞扬》惊艳全场,舞步在节拍上跃动、华丽的盛装独具风格,展现出表演者的熟练功底。

华年璀璨,织梦行云。政法学院情歌对唱《鸽子+爱一点+告白气球》中,悦耳动听的歌声和浪漫的校园爱情让人久久回味无穷。政法学院助导节目中,一改军训场上的严肃,以一场《助导历险记》讲述助导视角的军训故事,点滴回忆浮现在观众眼前,感人至深!

机材学院《青春中国》的朗诵者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调展现出自己的理想信念,是机材学子对祖国的真挚告白。相声《我太难了》紧贴学生生活,用幽默的语气、默契的配合为现场带来阵阵欢笑。舞蹈串烧《雷人舞》丰富的表演内容,灵活多变的舞蹈动作,尽显学生青春风采。

政法和机材学院共同带来一首大合唱《国家》,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歌唱祖国,伴着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澎湃的激情,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希望两院19级的新生们能秉承学校“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不断前行、昂扬向上,书写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