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07 08:40 机材学院 

11月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陈胜才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速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决定》速览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及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陈胜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把握好《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工作要求,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上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黄文秀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党员同志们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深深打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