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与政法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1-04 10:19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律杨\文、皮斯文\摄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11月3日上午,机材学院与政法学院在主校区南区训练馆联合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纪岗昌、副校长夏启国在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毕业生交流办公室主任丁蓉和机材学院、政法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湖北、安徽、湖南及江西等地的100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约四千余个就业岗位,包括机械、材料、自动化、法律、外语、物流、营销、会计、文秘办公、电商、电子等专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广泛的选择机会,吸引了我校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场面十分火爆。

校领导们也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代的岗位、资薪、待遇、环境等信息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毕业生们的综合素质也很高,每一位同学都积极主动的对用人单位进行细致的了解,为自己的就业努力争取。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参会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学院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很好,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很高,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贵校招聘;前来观摩学习的机材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了解,能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

专场招聘会是学院与企业交流发展的重要媒介。本次毕业生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也为公司吸引壮大各类专业人才,同时加强了校企合作,并开阔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