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拟发展对象公开汇报会
2019-11-04 08:51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志毅/文 周云龙/摄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志毅/文 周云龙/摄 

为细致而全面地了解入党申请人的相关情况,加强组织发展程序审核,保证党员发展的清晰透明度。11月2日上午,机材学院在竞知楼302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公开汇报会。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学生评委代表以及3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汇报会。

会上,赖亚妆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入场发表演讲;二是拟发展对象要对演讲有充分的准备,做到条理清晰,态度明确;三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聆听拟发展对象的演讲,做好相关的笔记,并从中汲取营养。

30名拟发展对象主要从个人成长经历、自我学业评价、为人处事表现、政治思想觉悟以及自身主要社会关系等五个方面做出汇报,表达了自己渴望入党的决心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会上,陈娜副书记根据同学们的汇报情况做出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为之所做出的努力,对一届更比一届好的汇报会感到欣慰。而在欣赏到同学们过人之处的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正式入党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都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

此次汇报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入党的决心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学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坚定自己的追求,一心向党和国家,为建设更好的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