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为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28 14:20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文\罗辉 摄\古健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10月25日下午,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来到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位于学生宿舍30栋128的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和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党课。

课上,陈娜副书记讲了四点主要内容:一是提出对党员上党课的要求,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在党课中必须坚持党课姓“党”坚持正面教育,突出党性、突出正面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四个结合;二是对十九大会议的深刻体会,聚焦“何为守初心,如何担使命”,要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要“知行合一、善做善成”,要始终把改造客观世界和改造主观世界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坚持在学习上主动、自觉、知行合一,把学习作为习惯、把实践作为检验、奋发有为、不懈进取,勇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派;三是对“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主题的调研报告,结合学院调研实际情况,带领大家一起找出差距、找到方向、树立目标、坚定行动;四是对自己工作的感悟,要求在工作中能坚定信心、决心、恒心。

这次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研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力争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