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14 13:59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古健彬\文程鑫\摄 

10月11日下午,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于学生宿舍30栋12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支部书记、学生科长李新萍主持会议,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篇,《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会议集体学习时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讲话,机材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上,大家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巩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加强了“两个维护”的决心,提升了对“四个自我”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近一个月的活动开展,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并以这次动员会为契机,迅速在支部掀起了学习热潮,主动在主题教育中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力争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上级党委有关文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研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