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05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2019-10-08 16:44 机材学院 

10月1日-4日,在举国上下欢庆祖国母亲70岁生日之际,机材学院2005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校友重聚于母校,举行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的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10月2日下午,校友座谈会在机材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九江学院副校长纪岗昌、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原材A0521班主任刘斌、任课教师杜大明、富伟等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原材A0521班主任李养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九江学院和机材学院视频介绍。随后机材A0521班各同学分别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副校长纪岗昌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他从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建立和发展、师资的配备、材料科学与工程省级重点学科、表面工程中心省级重点平台的申报以及九江学院目前正在进行的申硕、校区整合和复名九江大学等方面向校友们作了介绍。还深情地回忆起了当年担任该班级《传热学》课程教学时同学们的表现。

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对校友们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祝贺。

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任课教师李世斌、杜大明、富伟、班主任刘斌等先后发言,追忆了曾经的师生之情,为大家毕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校友赖燕根、李坊平、汪伟、李小飞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恩师们的感激和感谢之情。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校园,举行了班级篮球友谊赛,在竞知楼教室开了班会,参观了30栋宿舍等。活动期间,原材A0521班班主任、九江职业大学校长马明亮看望了学生。

材A0521班是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第三届学生,该班有24名毕业生,8名同学考上了研究生,其中985高校2名,211高校1名。校友中有博士1人,博士生1人,目前工作主要在广东、江西、上海、北京、成都、内蒙古、甘肃、黑龙江等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