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5 14:51 机材学院 

根据《九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机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工作方案》要求,9月25日上午,机材学院党委班子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长刘新强、组员陈娟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同志、院长张德勤同志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班子成员陈胜才、陈娜、张德勤、李世斌、王英惠、黄强等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都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理论联系实际,从自身思想和工作层面,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督导组组长刘新强同志对本次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材学院本次学习方案充分、材料扎实、交流发言效果好,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具体表现为:一是前期准备充分,材料齐全,交流发言理论联系实际,既有高度又有深度;二是学习效果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利于推动工作;三是交流发言都联系了各自分管的工作,都能用学习的理论来指导工作。

同时,刘新强同志就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做到“四真”,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三是学习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在今后的调研过程中破解难题,将教书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在会上对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后续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班子成员要围绕主题教育四个环节,结合各自工作进行思考,带着问题进行调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显出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