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来机材学院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9-07-01 16:36 机材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来到机材学院走访、慰问获得学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并与获奖代表一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院长张德勤陪同参加座谈会。

冯健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对获奖人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全院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楷模,以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冯部长强调:一、在学校发展的历史关键性时刻,我们全体党员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新时代党的建设引向深入。二、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教育报国“情怀。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高校党组织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正确方向,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差距不足,要对照学校发展新任务、干部师生新期待找差距不足,要对照检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差距改不足。

会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感谢领导的信任与鼓励,将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

张德勤对所有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作好份内工作。

陈胜才希望获奖党员戒骄戒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