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2019-06-17 14:12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皮斯文/文/摄 

6月12日下午,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竞知楼304教室开展了“我的政治生日-牢记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慧君、全体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赖亚汝主持。

活动中,在陈慧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全面的精神洗礼。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组织的关怀与教导,始终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随后,赖亚汝老师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履行党员义务,在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单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管将来从事什么工作去什么岗位都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二是要建设好自己的小家,服务大家;三是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有任何事情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最后,赖亚汝老师做总结讲话,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坚守信念,严格自律,为党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开展此次活动,使得过“政治生日”的同学们重温了一路走过的历程和在党旗下宣誓时的铮铮誓言,有利于激励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