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18级助理辅导员动员大会
2019-05-16 08:50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汤灵燕/文 赵培/摄 

5月16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召开了2018级助理辅导员动员大会。机材学院学生科老师吴烽,团学联部分学生干部及2018级全体助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团学联副书记吕莎逸同学主持。

会议中,吴烽老师首先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打铁需要自身硬,纪律还需严遵守。对此,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七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机材18级助理辅导员考核制度”;二是要引导新生更好的融合到大学生活;三是要关心帮助困难新生,用心对待新生;四是要积极配合任何一项工作;五是要清楚自己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六是希望同学们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七是时刻注意安全。最后,吴烽老师预祝同学们在助导生活中拥有一个完美的经历。然后,团学联主席谌超同学对助理辅导员培训的流程、纪律和制度进行了较详细的要求并且对往届助导训练进行了经验总结,希望给同学们的助导生活提供一个借鉴。动员大会的最后,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让他们对本次的助导队伍有一个大致的相互了解。

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阳光下洒下,就会在未来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细致工作在助导的生活中燃烧自己的青春,照亮豆蔻年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