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汇报会
2019-05-14 18:38 机材学院 

为不断提高党员发展水平,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5月12日下午,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竞知楼304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汇报会。由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辅导员老师魏秋华担任评委,27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赖亚汝老师宣布会议开始。27名拟发展对象逐个就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工作表现、组织纪律观念、群众观念以及自身主要社会关系等六个方面做了汇报,表达了自己想要入党的决心和要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恒心。

接着,陈娜老师发言,她说同学们准备的都很充分,可以看出同学们在生活,工作中都力争上游。也表达出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为同学们今天的表现提出了表扬。然后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个是希望同学们能按照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去生活工作、去书写青春。第二个是可能通过这一次的评选有一些同学不能正常发挥,希望他们回顾一下自己的发展历程,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努力去奋斗。

最后,赖老师作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接受结果,努力做的更好,在以后的道路中,坚定为人民服务、为祖国争光的信念,树立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拟发展对象汇报会,展现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