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的扫墓活动
2019-04-06 09:59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皮斯文/文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4月5日上午,机材学院开展南山公园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活动由机材学院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及部分机材大一学生参加。

活动中,欧阳老师缅怀先烈作讲话,她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记住他们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无私奉献,并怀着我们深深的敬意去缅怀革命先烈。

悼念活动准时开始,全体同学们胸前佩戴小白花,在烈士陵园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扫墓仪式。之后,机材学院学生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圈,瞻仰烈士墓,同学们面带严肃而恭敬的表情也纷纷上前向革命烈士现花,献花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默哀三分钟,对那些为国家事业而做出贡献的人表达了诚挚的缅怀追思之情。最后,学生代表讲述英雄们的事迹,呼吁学生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学习,沿着先辈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机材学子应积极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自身的爱国情怀,端正严谨向学的态度,把握这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