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九江学院招聘金工实习指导教师公告
2021-11-16 15:5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实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经学校研究同意招聘2名金工实习指导教师。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金工实习指导教师2名,其中:数控车工1名,普通车工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对象:

1.数控车工:具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或以上职业技能证书。

2.普通车工:具有相关专业中专或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工或以上职业技能证书。

(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分配,没有参加过非法组织,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2.身体健康;

3.具有相应专业的实际操作经验;

4.年龄在50周岁以内(1971年11月3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26日

报名地点:九江学院机械实验楼306室

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资格证书和比赛奖励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及《九江学院招聘金工实习指导教师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13319450523

邮箱:yfyfish@163.com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与本公告招聘条件不符或资历证明等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六、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专业技能考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一)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和综合基础知识,总分为100分。

(二)专业技能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岗位的实践操作考核内容,主要考查相应岗位专业技能的实践操作能力,总分为100分。

(三)面试: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照笔试和专业技能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与辩证分析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应变与创新能力,语音表达与仪表气质等,总分为100分。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合并计算。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的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入围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者取笔试与专业技能考试总成绩高者入围。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由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另行通知。

七、体检

体检参照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体检标准,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对体检有异议的,一周内可提出复检一次;因体检不合格及其它原因出现的缺额递补一次。

八、公示

考试、体检结束后,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在九江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网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九、相关待遇

工资由基本工资加课酬组成,基本工资2800元/月,课酬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社会保险按相关规定办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九江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件【九江学院招聘金工实习指导教师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