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2020年智能生态油炸机课题组招聘项目科研助理公告
2020-06-10 14:27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智能生态油炸机课题组 

全校各理工科大学生:

因课题科研育人和产品研发需要,以此提高本科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等核心能力,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在读高年级理工科大学生担任兼职项目科研助理2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开发、设计与建模;

2.协助指导老师前沿技术的调研,提出技术路线及解决方案;

3.协助进行加工,积极参加各类比赛;

4.完成其他业务相关的任务。

二、岗位要求:

1.在读三年级或二年级优秀本科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和三年级学生优先;

2.至少熟练掌握Pro/E、UG、Catia、Solidworks等工程设计和三维建模软件,有相关项目工程或者竞赛经验者优先;

3.热爱专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探索精神;

4.做事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

5.身体健康,不得耽误正常学习时间,工作时间利用晚上和双休日及节假日,每个月不低于20个晚上(一个双休日或节假日的白天折算为2个晚上)。

三、聘期及兼职待遇

1.聘期:2020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半年),视工作需要和表现情况可适当延长聘期;

2.兼职待遇:1000元/月,视工作量和表现情况可酌情增加,不超过1500元/月。

四、申请材料及流程: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申请人请于2020年6月20日前将以下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948911030@qq.com(邮件主题请写“应聘项目科研助理”)。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5070222868 13870229852

1.个人简历及申请:突出软件掌握程度及相关经历;

2.父母同意书扫描件;

3.身份证件扫描件;

4.学院批准书;

5.其他可以证明你能力的证书或材料。

收到申请后,课题组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安排面试及核实申请材料;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智能生态油炸机课题组现已获批省重点新产品研发项目、省教改研究重点课题、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省教育规划项目等项目10项,已指导大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6项和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翼奖1项,授权国家专利20项。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智能生态油炸机课题组

                         2020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