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9-10-19 15:02 机材学院 

一、公司简介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家电(000921)两家在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持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Toshiba)、Gorenj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等多个商标。2018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266.35亿元,其中海外收入378.38亿元。

海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青岛,是国有独资企业。50年来,海信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以彩电为核心的B2C产业,海信始终处在全球行业前列;智慧交通、精准医疗和光模块等新动能B2B产业,对海信的利润贡献已占据“半壁江山”。家电板块与科技板块相得益彰,海信正在实现由传统“家电公司”向“高科技公司”的华丽转身。

在中国外文局对外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中,海信已经连续四年成为海外民众最熟悉的排名前十位的中国品牌,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赞助了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和2020年欧洲杯等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海信集团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是全国唯一一家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海信集团全球员工80000余人,拥有青岛、顺德、湖州、捷克、南非、墨西哥等14个工业园区和生产基地,设有青岛、上海、深圳、美国、欧洲、以色列、日本等12个研发中心,初步建立了全球协同的研发体系。

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

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22日,注册资本为一亿一千万元人民币。专业从事家用空调器及关联产品的制造、销售,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培训,并已经发展成为具备领先技术水平、制造能力的家用空调器制造商和服务商。

作为海信空调产业的三个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生产海信、科龙两品牌空调产品,海信空调在业内享有“变频专家”美誉,技术和市场独占鳌头。海信空调以节能环保著称,其能效比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秉承海信集团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创国际名牌的发展战略,创造完美,服务社会核心理念, 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建设国内一流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空调器产品!

二、职位信息

工作地点: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经济开发区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艺助理工程师

本科

制冷/暖通/机械/模具/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8

质量助理工程师

本科

制冷/暖通/电子/电气/材料等相关专业

8

设备助理工程师

本科

机械/模具/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8

物流管理助理

本科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2

生产管培生

本科

不限

3

计划管理助理

本科

不限

3

综合管理助理

本科

不限

3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

试用期固定工资5000/月;转正后按岗位和能力定薪,年薪7-8万元(另有季度奖金、各项激励和补贴)。

2、福利政策

政策类别

享受条件

劳动合同

员工签订五年劳动合同(含六个月试用期)。

社保公积金

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按上年度平均工资个人/公司各10%

食宿补贴

免费提供大学生宿舍,四人间,提供上床下桌铺位、 独立卫生间、阳台、空调、WIFI等;若选择在外租房,公司发放租房补贴600/*2+300/月(无期限);生活区建有职工食堂,试用期餐补12/天。

其他激励补贴

季度奖金、项目奖、课题奖、福利性培训、夏季高温补贴、独生子女补贴、一次性养老补助、福利性休假制度、出差补贴、两节(中秋/春节)福利、季度福利、生日礼物、定期体检、春节往返路费补贴等……

政府人才政策

免费办理长兴旅游护照,一年内可免费参观县内国有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非长兴籍本科毕业生来长兴就业,可享受3年期限500/月的租房补贴;本科毕业生来长兴就业满2年,可享受5万元购房补贴。

 

四、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gaopenghua@hisense.com。您只能投递一个职位,请根据职位需求和专业爱好,慎重选择职位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也可能为您推荐更适合的职位)。

面试需携带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的原件。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经济开发区中央大道2588

    编:313100

联系电话:高女士 186-0672-6977

电子邮箱:gaopenghua@hisense.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