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巡察公告
2019-05-15 12:5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近期开展2019年上半年常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以及整治“四风”,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二、巡察对象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将主要通过听取汇报、访谈了解、查阅资料、列席会议、受理信访、实地暗访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四、巡察时间

2019年5月16日至6月16日。

五、联系方式

巡察组组长:金葆金、宋艳萍;联系电话:15570237777。

举报邮箱:“xyjw@jju.edu.cn”。

巡察意见箱:主校区老行政办公楼、八里湖校区办公楼。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及时向巡察组反映相关单位的问题。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将安排专人负责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同时还设置了信访举报邮箱、电话,在公共场所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受理投诉、举报。巡察组对于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不予受理或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九江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