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重庆美村科技有限公司招募简章
2017-06-28 12:56  

重庆美村科技有限公司招募简章

20170626

重庆美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1836万元。以“聚土网”、“农村土地新型业务”为发展核心。公司已经完成天使轮、 A轮、B轮融资,目前处于新三板上市筹备期。

“聚土网” 是一家专注于一站式农村土地流转的农业服务互联网平台。以“互联网+土地流转”为创新模式,以“一站式土地流转”为工作指引,以“让土地不再闲置”为努力方向,公司采用全直营模式,聚集最优质的土地,通过零佣金、零看地费、零风险的“三‘零’服务”,去掉中间商环节,在土地流转服务的基础上,同时提供相应的增值服务,包括创新性金融服务、销售渠道对接、资产管理等服务。

目前,现存挂牌土地3.2亿亩,流转土地 1400 万亩,平台用户20万,平台日活跃用户1万,浏览用户近10万,服务农场主5000余户,首创农业金融经纪人模式与农村一站式服务模式,在线日预约看地近200户,首创土地流转经纪人服务模式。

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包括阿里巴巴、京东、腾讯、领先金融、兴农担保、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众安保险、瀚华金控以及全国92家省市级农村产权交易所等。

目前公司业务已经辐射141个城市,其中在重庆、四川、山东3个地区设有市场营销中心,员工120人,其中本科以上人员占80%以上,核心管理层均为硕士生、博士生;三年内,我们的市场营销中心将辐射全国所有省份,员工人数将达到3000人的规模。

聚土网是农业行业的黄埔军校,我们将人才视为公司的第一资本,将人才战略的实现做为企业战略实现的重大依托,用互联网思维践行“人单合一”的发展理念,独创积分制企业商学院,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真诚欢迎各位优秀的伙伴加入。

人力资本部 023-81626033 方小姐-(邮箱fangxu@meicun.xin)

九江营销中心:

联系人 13527438443 湛先生

招募岗位:

1、金融专员/土地交易专员(九江)

1) 2017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金融专业优先)

2) 非常欢迎热爱互联网事业、营销事业、金融事业、农业事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试。

3) 表达能力好、执行能力强、学习动力高。

4) 薪酬:底薪3200元/月,无责任底薪,高额提成,各项福利齐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