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名录>>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汽车工程教研室
2019-07-01 15:58  

1、教研室简介

教研室现共有教师13人,其中具有博士学历的3人,硕士学历的8人;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4名。教师分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云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教研室在进行教学科研的同时特别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育,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为师资队伍的长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研室设有3个专业:车辆工程(本科)、汽车服务工程(本)、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科)。其中,车辆工程专业是江西省特色专业,江西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九江学院特色专业。目前,汽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教研室致力于将传统的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操作技巧相结合,进行教学和科研活动,精心制定专业教学计划,旨在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具有一定创新精神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教研室经过不断的发展,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建立了一套合适的人才的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较为完善,多媒体教学和实验实践教学已经成为教学特色,教研室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推进创新人才的培养。

教研室致力于汽车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截止到2019年6月,汽车教研室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九江学院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其他教学类奖励20余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科技厅攻关项目,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江西省高校社科项目等30余项;江西省教学改革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0余项,发表论文10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如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汽车创新设计大赛等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等各类奖项80余项。

2、教研室老师

主任:丁志华 副主任:李军(小)

专任教师:黄强,徐玉红、肖静、旷英姬、胡光艳、胡世华、张圣东,曾宪任,夏威。

实验员:乐海文,欧阳卫强。

3、教师简介(附件)

附件【丁志华简介.doc已下载
附件【李军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黄强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曾宪任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张圣东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徐玉红简介.doc已下载
附件【胡光艳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旷英姬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夏威简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