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市发明学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总结表彰和2020年工作部署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20-06-24 09:28 市发明学会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6月23日,市发明学会在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总结表彰和2020年工作部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光灿,市科协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邱黎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雄,市科协兼职副主席、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新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晓群,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长毛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管理科副科长王春等莅会指导;市委人才办负责人刘琛等致电祝贺。

学会理事长游胜意,学会依托单位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及学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会员代表和获奖人员共计57人参加了会议。学会党支部书记、我校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宋士华主持大会。

周光灿在会上指出,近两年市发明学会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是全市29个学会组织的佼佼者和排头兵,切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他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推进发明创新,对接中国发明协会,力争建立国家级协会九江科技服务站,借助全国发明创新力量支持九江创新驱动发展;三是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希望发明学会邀请高端人才来浔讲课讲学和学术交流,促进学术活动日益繁荣;四是服务成果转化,继续承接政府职能,进一步推进市科技工作者帮扶企业“双百行动”出成效、创特色;五是参与科学普及工作,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六是强化学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软硬件建设,把发明学会打造成九江市学会组织的样板和示范点。

邱黎明宣读了《九江市发明学会2019年度系列表彰决定》;游胜意汇报了2019年学会工作总结;宋士华汇报了2020年学会工作计划和学会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九江市发明学会章程(修订)》,并对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李大琦发表了获奖感言。

会议为市发明学会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促使学会进一步凝聚好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条件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九江科技与经济发展,推进九江发明创新和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