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8-01-16 16:40  

为了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元月15日上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机材学院院领导、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英惠副院长主持。

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对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一、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认清学校形势,要有危机感、紧迫感;二、博士老师及无国家项目的老师一定要积极申报各类项目;三、认真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申报老师要注意时间节点,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准备,力争取得突破性成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指出,机材学院拥有一支高学历、年轻有为的教师队伍,目前已获得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着良好的前期积累。希望老师们在学校得天独厚的政策支持下,对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树立信心,认真思考,精心提炼,争取获得佳绩,为机材学院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材学院王英惠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度机材学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并指出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机材学院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段兴凯博士、王洪涛博士先后进行了申报经验交流报告,他们分别就自己在撰写和评审申报书过程中的心得和方法作了分享。段兴凯博士从申报指南、项目选题、申请书的要点、润色摘要及升华题目等方面分享了申报书的撰写心得和技巧;王洪涛博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和评审程序、申请前准备工作、申请书撰写相关问题等方面分享了总结经验和方法。两位博士的报告让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