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机材育人>>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开展“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宣传” 活动
2019-10-12 14:15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施江江/文 施江江/摄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考研形势、合理填报考研学校、增强考研信心,10月10日,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开展“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王平风书记、汪志成副院长来我院指导学生考研工作,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王英惠出席本次活动。

汪志成副院长首先从师资、科研、学生就业、研究生学习过程等方面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

汪副院长在与学生互动过程中,对学生的提问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他根据自己多年从事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经验,给同学分析了2020年考研趋势,让学生认识到在报考时要更加慎重、初试复习时要把握复习节奏、面试复习时要认真对待。他还特别强调了学生要在平时上课时注意知识的积累,注意培养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汪副院长还就考研调剂情况和同学进行分析,告诫学生调剂的难度和注意事项。

王英惠副院长根据机材学院学生特点,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根据自身条件,制定合理学习计划,确立报考学校,不要好高骛远;二是确立自己的学习方法,日积月累,并且针对自己的弱点,想办法弥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考研形势有进一步的了解,还在考研冲刺的关键时刻增强了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