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机材育人>>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院长与新任团学联学生干部交流对话
2018-11-22 16:07 机材学院团学联 吕莎逸/文陈剑林/摄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学习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突显学院党政领导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及学生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与第十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进行了一次深层次的谈话,机材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及分管老师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娜老师主持。

会谈中,张院长重点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学习是第一要务。张院长指出学生干部应牢记以学习为中心,以“根在班级,本在学习”为准则。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干好团学联工作,提高整个团学联队伍质量,并通过团学联的影响力带动学院的学习气氛,进而起到加强学风建设的作用。二、工作要有特色。张院长总结了机材学院特色品牌活动的工作经验,给团学联干部如何将机材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做得更好,如何扩大影响力指引方向。三、工作要讲方法。团学联要有服务意识,通过服务广大的学生,得到学生的认可,建立群众基础,同时,团学联干部要培养自己的个人魅力,要有从思想上引领学生的能力。最后,张院长特别指出团学联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思考两个问题:一是我为什么加入团学联。二是我如何在团学联中锻炼自己。张院长希望团学联学生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一直努力学习,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谈话,机材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不仅在工作中有更加明确的思路,更是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洗礼。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机材学院团学联的学生干部将更加有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做好机材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机材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