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8-11-15 14:29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皮斯文/文 杨思远、贺国洋/摄 

11月14日晚,机材学院在竞知楼五阶教室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大二年级组组长陈慧君,大一年级组组长张许林,第十届、第十一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17级全体助理辅导员及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李新萍主持。

会上,陈书记对第十届团学联学生干部的认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衷心的感谢。陈书记对学院新一届团学联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永葆理想情怀,政治坚定、团结统一;二是希望大家恪守学生本分,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三是希望大家摒弃庸俗习气,扎实做事、树立榜样;四是希望大家探索方式方法,规范工作、团结协作。陈书记祝愿新一届团学联的同学们携手同行,扎实工作,努力把我院团学联组织建设成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骨干队伍。

党委副书记陈娜宣读了“第十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宣读了“第十一届团学联干部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老师为第十届团学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第十届团学联主席雷震做工作总结报告,并感谢所有领导老师的关心教诲,并对以后的团学联工作表示期待与祝愿。第十一届团学联主席谌超做就职发言,表达了力克各项挑战,尽力把我院工作做细做强,做出特色,做出成效的强烈意愿。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意味着第十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工作的结束,第十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始。相信第十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会沿袭上届团学联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创造机材团学联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