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2018-09-03 08:24 机材学院 

为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明确各项工作事宜,9月2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会议由陈娜副书记主持。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和大一年级组长张许林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德勤院长指出现在迎接的新生多为00后,将是富有自信心、富有个性,又富有朝气的一代。班主任老师们要根据新生的特点,融入学生,使自身成为班级的依靠,尽快认识、熟悉和了解本班学生,要将专业深入到学生心中去,让学生热爱自己的专业。同时又要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陈胜才书记指出,学生的教育工作要“早介入,多了解,常关心,重养成,善引导”。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要早早地介入学生的学习生活,多花时间与学生交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陈娜副书记指出,家长将小孩托付给我们学校,我们老师应该多多对他们关心、关爱,早早的让新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欧阳效卓老师对近期工作安排做了布置和强调,张许林老师对新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对新生工作有了切实的了解。希望新生班主任、辅导员都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新生的学习和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帮助,为刚步入大学的殿堂的新生指引未来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