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5 09:47 朱俊英供稿 舒长兴/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7月3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赴岷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说明: 22

活动期间,同志们先后到岷山烈士纪念塔、中共赣北工委与游击大队旧址、岷山红色文化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庄严肃穆岷山烈士纪念塔,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舒长兴和副院长王英惠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整理绶带;全体党员同志向烈士纪念塔默哀,鞠躬致意,深切缅怀在革命战争年代牺牲的英烈;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中共赣北工委与游击大队旧址,同志们聆听了林修杰、刘为泗等烈士们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英雄事迹。在岷山红色文化园的一个个展室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一句句解说、一段段文字,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和胜利的精神密码。

说明: 44

说明: 33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为建立新中国所作出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现场教育为契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