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6 17:00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闫永春/文 

2020年6月1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效卓同志主持。

会议上,欧阳效卓报告了本次支部会议的议题。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向大会做汇报。组织委员李永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转正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对其纯正的入党动机、先进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工作行为表现表示肯定。支部成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建议党接受其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表明了在思想上要坚持信仰,行动中要贯彻党章的决心。经投票决定,同意接受魏超等12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将上报党委审批。

党支部书记欧阳效卓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欧阳效卓对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给予美好的希望,希望在他们转正之后,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学院党员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有利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更好得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的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