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中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27 15:31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万家健/文 万家健/摄 

12月24日下午,中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机械楼206和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会议分别由赖亚汝同志和欧阳效卓同志主持。学生第一支部的43名党员和学生第二支部的36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赖亚汝同志和欧阳效卓同志在各自会议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就支部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的支部工作。接着,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酝酿产生了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和学生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赖亚汝、陈慧君、李新萍、张鑫鑫五位同志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欧阳效卓、杨晓艺、李永杰、吴烽、查文五位同志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委员的分工做了具体布置。赖亚汝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陈慧君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欧阳效卓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杨晓艺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最后,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党委副书记陈娜同志分别在两个支部代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进行讲话,他们指出学生两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符合党章规定和支部管理条例,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并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上的楷模”。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作身边人的榜样,不负党员的荣光!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满落下帷幕。两个学生党支部的支委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更好的强化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积极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机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又会迈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