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九江市发明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19-05-30 08:41 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 高瑞祥/文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9日下午,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九江市发明协会党支部前往九江抗洪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有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同志,预备党员高瑞祥同志,发展对象23人,以及九江市发明协会党支部党员周生根、游胜意等同志。

参观过程中,赖亚汝、周生根和游胜意三位同志以九八抗洪亲历者的身份带着同志们回顾了那一段沉重的历史,馆内陈列的旧物、照片更是让同志们直观具体的认识了那段历史。活动中,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阅读,深刻体会到全体军民临危不惧、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抗洪精神。

参观结束,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九江市发明协会党支部在抗洪广场合影留念。

在九江市发明协会党支部党员周生根同志的邀请下,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又赴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在该公司的会议室里展开了一场交流会。

交流会上,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同志分享了自己在98年抗洪救险中的故事,以及再次参观抗洪纪念馆的体会,他说道,“全体军民临危不惧、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坚韧不拨的伟大抗洪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去学习的。接着,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九江市发明协会党支部党员周生根同志也表示,学习是每位党员同志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让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树立标杆作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发明协会理事、九江市发明协会理事长游胜意同志结合四川凉山的消防英雄事迹表示,党员要发挥的是先锋模范作用,要爱党、爱国、爱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国家面前没有小家,要有以身许国的精神。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团学联副书记魏超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发言,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全心学习,完善自己,以达到不虚此行,在实践中成长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