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
2018-04-09 09:25 刘逸/文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与素质,4月8日下午机材学院在竞知楼302教室召开了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机材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彭西峰,机材学院党委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及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彭西峰首先代表机材学院党委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祝贺他们获得了党校培训的机会。接着,彭西峰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认真学习与党有关的理论及基本知识;三是要遵守培训班中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尊重授课老师。彭西峰祝愿学员们能在培训中能够有收获,有感想,同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有行动,有成效。赖亚汝老师根据党章和组织发展程序要求对此次开班的原因进行了补充,并详细讲述了此次党课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纪律要求。赖亚汝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按照一名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

机材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过程培养作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这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能把握机会、获得提高、取得进步,为此次培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