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0 17:23  

1月10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党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和组织人事部综合科副科长张超的陪同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会上,陈胜才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在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做作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真诚、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立平副书记对本次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机材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严格规范,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客观实在,相互批评有深度、不回避,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对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他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弘扬创新引领精神;二是要弘扬严谨认真的工匠精神;三是要弘扬关爱职工的人文精神;四是要弘扬服务社会的贡献精神。同时,他祝愿机材学院发挥优势,争取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