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复件1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知名校友>>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校友事迹录——彭帮强
2016-10-28 11:22  

姓名:彭帮强

专业:计算机辅助机械设计(B02651班)

班主任:王 剑

毕业年份:2005年6月

公司名称:永嘉奔通自控阀门有限公司

公司职务:总经理

公司所属行业:机械设计与制造

简介:在学校时他曾是学生会主席,英姿飒爽,精明干练,总会吸引同学们羡慕的目光。就业后他曾是一家公有制阀门仪表厂的学徒工,先后担任了车工、车间主任、生产厂长之职。而他心怀大志,将永嘉奔通自控阀门有限公司从家庭作坊打造成现代企业。

历程:大学毕业后的彭帮强,凭借着他在大学里作为机材学院学生会主席的光环步入实习阶段,刻苦学习钻研,勤奋肯干,不到半年就得到晋升,先后担任过技师、车间主任、生产厂长等职。他不仅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先进的技术技能,还不断力主企业创新,每年被评为“乡镇先进工作者”。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不断深入,温州民营企业生机勃勃,市场经济发生了巨大变化。但彭帮强并不安于现状,他时常萌发独自创业的念头,想要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端阀门产品,打造全新品牌,做大做强这个传统阀门产业。彭帮强秉着“做人低调,做事高调”的为人办事之道,边跑市场寻找商机,边攻破技术难题改进工艺,并让自己加工制造的产品在质量上和科技含量上,一年上一个台阶。随着资金的积累,借助改革开放政策之春风,他加大了企业的投资力度,也加快了发展步伐,将阀门厂经营得红红火火。

寄语:“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实干精神,一个没有理想抱负的人,是对自己人生最不负责任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