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2018-12-16 17:34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杨思远/文/摄 

构建和谐寝室,共建温馨校园。12月15日晚,机材学院于文传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机材学院大一年级主任张许林老师和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生活管理委员会干事及一百余名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卡路里&KIKI》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首先,由数位获奖寝室的寝室长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寝室。每个寝室都有不同的装扮风格,有以粉红色少女心为主题的;有以爱国情怀为主题的;也有以蓝天绿草为主题的。不同类型风格的背后投射出的是同学们奇特的想象与丰富的创造力,每个别出心裁的装扮都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台下掌声不断。

紧接着,歌曲《向梦一样自由》、《说谎》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为迎合气氛,现场还准备了抽奖小惊喜活动。而生委会各组长副组长也为大家合唱了精心准备的《失恋阵线联盟》,动感的音乐和活力无限的舞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届寝室文化节“书香寝室”“百优寝室”及教室装扮大赛等六大奖项的获奖名单,老师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事上台为获奖寝室及个人颁发了奖状。晚会接近尾声,最后由张许林老师为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做了总结:寝室文化节美化的不止是寝室环境,更是室友之间的相处心境;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各个寝室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寝室是第二个家,室友就是亲人。望同学们因为缘分所以相聚,也要因为相聚所以珍惜。在以后的日子里互帮互助,彼此照顾。

此次活动,不仅把同学们爱护宿舍的热情调动了起来,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宿舍成员间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机材学子生活创新、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