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军训场上最可爱的人——记机材学院2017级助理辅导员
2017-09-12 10:58 卢嘉文/文 

从军训开始到9月12日,机材学院助理辅导员已经和新生们共同走过了五天的军训时光。在这五天的军训中,身着白色T恤的助理辅导员们每天都在训练场上带领着新生训练。

军训场是新生们身着迷彩军服的绿色海洋,而我们的助理辅导员们就是海洋中的浪花。一句句响亮的口号,一个个准确的指令从他们的口中发出。他们以身作则,用一个个标准的动作折服着新生们;他们认真仔细,时不时会指出新生们所犯的错误;他们耐心可靠,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指导着新生们正确的动作。他们想要用汗水来浇灌机材学院的新鲜花朵,他们是军训场上最可爱的人。

军训的日子是苦的,难免有些同学会不适高强度的训练而感到身体不适,但助理辅导员们总是能够及时地发现,他们小心的搀扶着不适的同学,让他们在一旁休息,同时会为同学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解暑药品。正因为有他们的细心照料,新生们才能够一直坚持着。他们外冷内热,他们侠骨柔情,他们是新生们最坚实的臂膀,是新生们最可靠的风帆,他们用坚毅和刚强,彰显着机材学子的无私奉献。

军训尚未结束,助导还需努力。希望机材学院2017级助理辅导员们继续加油,尽职尽责地陪伴2017级新生上完军训这节大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