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6-11-14 09:36  

11月13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五阶教室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第八、第九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上,陈胜才书记首先回顾了一年来与同学们的相处时光。从迎新到不久前结束的校运会,陈胜才书记肯定了第八届团学联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对其付出的辛勤努力、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对第九届团学联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政治坚定,团结一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发挥学风促进作用;三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陈胜才书记祝愿新一届的团学联学生干部能携手同行,扎实工作,将团学联建得更加富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陈娜副书记在大会上宣读了第九届团学联A1451班张月领等67名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她希望第九届团学联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保持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围绕学校、学院为中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佳绩。随后,学院老师为第八届团学联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第八届团学联主席赵鑫做了述职报告。第九届团学联主席张月领上台做出了就职发言,并对团学联工作提出设想,表明自己的决心。

息肩弛担,青春不悔;继往开来,续写辉煌。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意味着第八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工作的结束,也标志了第九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将踏上新的征程。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再谱机材华章。

附件【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联换届大会上的讲话.doc已下载
附件【第八届团学联主席赵鑫的演讲稿.docx已下载
附件【第九届团学联主席张月领的演讲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