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2015-07-10 20:02  

学子出征,领导践行

6月29日上午,机材学院于机械楼门前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燕红波,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书记彭西峰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担任指导老师,共有10名同学随行,前往九江市湖口县大垅乡马步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张德勤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一定要遵从老师的指挥,切莫一个人单独行动,在校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严禁在附近的池塘、水库等地游泳。与此同时,张院长也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不怕累,不怕苦,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别样的风姿,将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充分发挥出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燕红波书记向本次志愿服务队的同学授旗,并祝愿同学们能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平安归来。仪式最后,全体老师同学一起合照,在烈日下,同学们依然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映射出同学们那颗真诚、无邪的心。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以“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展开,同学们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服务社区,在当地体验生活。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观察和领会“四个全面”为农村带来的新面貌,深刻理解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思路,同时培养同学们对社区的服务意识以及独立生活的能力,树立为新农村建设出力奉献精神。将青春之光照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将热血之情洒向每一个人的心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