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校园杯”足球赛巅峰对决
2015-06-16 08:51 谢发金/文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 6月15日下午,机材学院参加了第十四届“校园杯”足球比赛决赛,在南区田径场上演精彩对决。机材学院凭借雄厚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挺进“校园杯”决赛,与国际交流学院强强对决,一场冠军之争就此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半场一开始我院队员与国际交流学院队的队员就立刻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部署,双方攻势此起彼伏,僵持不下,就这样比赛持续的进行着。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因些许失误错过几次进球的机会,国际交流学院率先得分,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中,机材学院的球员们严防死守,在我方禁区筑起了“铜墙铁壁”,对方都未能打破我方的严防死守,发起有威胁的攻势。但我院的队员也没能抓住机会,几次有力的进攻均被对方防守队员扑下。随着比赛临近尾声,两队队员之间的交锋愈加激烈,此刻我院队员们如同奔腾的野马,在绿茵场上驰骋着。尤其是刘宏伟同学,运用他娴熟的脚法,飞快的速度,对国际交流学院的球员造成莫大压力。虽我院球员奋力补救,但时间已经不够他们再做挣扎。最终,机材学院以0:2的比分与冠军失之交臂。

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我院队员始终以一种体育竞技精神将比赛进行到底,充分彰显出了机材学子们在球场上挥洒青春和热血的品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