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办“机材团学联启程”晚会
2015-06-08 08:51 肖皓/文 王鑫昊/摄 

每一段旅程的结束,便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6月7日晚,机材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机材团学联启程”晚会。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及大一部分班级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体育部群体舞蹈《咋了爸爸》,动感的音乐、整齐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自律委员会的一首《我的好兄弟》真情流入,句句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观众不由地跟着哼唱;心理协会的心理剧《男生宿舍》,以一种贴切现实生活的例子,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表达同学友谊的难得可贵;成才服务中心的书法表演《爱书法的点唱机》,伴着曼妙的音乐、美妙的书法动作,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文艺部带来的《代驾》、《祝你幸福》等小品一次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滑稽的动作、精湛的演技无不展现演员们的演技;青马二班带来的哑剧《诊室风波》也毫不逊色,充分地诠释了“此时无声胜有声”。

在精彩的节目过程中,团学联主席宣布了第七届团学联十名优秀部长的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晚会最后,团学联主席结合PPT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团学联的所有部门成员,并对这一年来所有团学联学生干部的默默辛苦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时光匆匆,团学联本学期的工作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也意味着新一届团学联工作的开始,相信机材团学联在学生科和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