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三走精神 激扬青春
2014-12-18 11:19  

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A1412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该班开学以来坚持以“学习为主,兴趣为辅”力求激扬青春、全面发展,巧妙吻合“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该班坚持晨跑晨读,课内认真刻苦学习;课外组织大家到教室和图书馆自修,同时也开展各项兴趣小组活动。开学初至今,A1412班成立了6个班级兴趣小组,包括篮球队、排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棋艺组、国学素养小组。每组每周开展活动2次以上,其中以613寝室为代表,表现最为突出,613方晨、李清参加篮球队,613刘宝金参加羽毛球队,613肖蒙参加乒乓球队,613邹海洋参加排球队,613熊宇棋艺队,6人都参加了国学素养小组。(附图)

晨跑,根本停不下来。

晨读,也是一种享受。

A1412班羽毛球队

A1412班篮球队,荣获院级比赛亚军。

方晨、李清并非主力,打酱油也乐意,重在参与。

A1412班乒乓球队

A1412班排球队

A1412班棋艺队,熊宇荣获市级比赛冠军。

国学素养小组室外活动——书写慎独训练

有人说寝室是堕落的温床,其实,他也是奋斗的天堂。

A1412班的同学上课认真刻苦,课外朝气蓬勃,这些照片主要来自A1412班“日常生活随手拍”相册,虽然图片参差不齐,不够清晰,但是难掩青春的气息,尽显青春本色。

走向青春 走下网络我们重温生命本色晶莹的汗 倔强的歌那苦乐交错的笑容无法虚构 走出寝室我们踏上青春节奏一往无前 不甘落后那灵动而骄傲的步伐不只是说说 走向操场我们感悟天地开阔那洁白的云 那蓝蓝的天那漫漫跑道上小小的我上下而求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