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评比活动
2014-06-09 11:18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机材学院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围绕这一主题开展黑板报、演讲、征文等活动并进行评比。

在黑板报比赛中,各班级同学积极行动,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制作了精美的板报,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积极性和创造性,宣传了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抒发了自己的感悟,以传统的形式倡导新的内涵——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经过老师的评选,A1351、A1312、A1313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在演讲比赛中, 各班级20多名选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阐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展现了大学生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辨。经过激烈角逐,A1341刘二海获得一等奖、A1312班李丹丹等同学获得二等奖、 A1311班李金波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征文比赛中,同学们踊跃投稿,共收到稿件40余篇。同学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文章风格各异,内容积极向上。一句句充满激情的肺腑之言,表达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可以及把这一价值观赋予实际行动的承诺。

本次我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积蓄青春的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