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省重点实验室>>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前往中信重工开诚(共青城)机器人产业基地考察
2018-09-07 16:57 机材学院 

9月7日上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养良、省重点实验室高阳博士一行前往中信重工开诚(共青城)机器人产业基地考察。共青城市副市长张志坚,中信重工开诚(共青城)机器人产业基地负责人夏振伟热情接待了机材学院一行人员。

共青城市副市长张志坚介绍了共青城市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进行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如共同建设博士后流动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提高共青城市产业的科技水平,同时市委也在制定人才新政,以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共青城就业。

中信重工开诚(共青城)机器人产业基地负责人夏振伟介绍了企业建设情况:自2016年底中信重工开诚机器人落户共青城市以来,企业得到飞速发展,目前产品主要包括消防排烟机器人、侦查机器人、排爆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市政应用地下综合管廊巡检机器人以及石化企业应用的油罐清淤机器人等,预计可年产2000台特种机器人。企业需要“留得下,用得好”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希望能够和九江学院机材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学院设立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能够满足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同时欢迎中信重工开诚机器人参加学院即将举行的专场招聘会。

学院一行人员观看了铁路列检机器人、水下机器人、防爆轮式巡检机器人等特种机器人性能演示,纷纷称赞其科技含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