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省重点实验室>>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九江市科协来我校调研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
2015-06-05 10:20  

6月1日上午,九江市科协副主席陈冬青、院士服务中心主任蔡安国、副主任何鹏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杨叔子院士工作站建设调研座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燕红波、副院长李世斌、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老师参与了座谈。座谈会后九江学院副院长纪岗昌教授接待了科协副主席陈冬青一行7人。

纪岗昌副校长对九江市科协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感谢九江市科协对九江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充分发挥院士团队的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纪校长还对机材学院认真落实市科协各项工作部署,配合科协做好院士工作站各项宣传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科协陈冬青副主席介绍了九江市院士工作站建设整体情况,他希望通过调研了解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了扩大院士工作站的影响力,做好院士工作站的宣传工作,建站单位提供更加生动详实的素材。

张德勤院长汇报了九江学院杨叔子院士工作站的建站情况,杨叔子院士及其团队长江学者史铁林教授给以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团队易传云教授更是长期在站工作,初步形成了杨叔子院士工作站、华中科技大学高端柔性引进团队、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和项目申报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最后燕红波书记总结表示院士工作与九江市企业实质性合作逐渐深入,成绩很多,由于经验缺乏,在一些方面也存在不足,期待市科协、及相关部门给以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