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培训研修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研修>>教师进修>>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新能源汽车产教融合创新论坛
2017-12-08 09:41  

2017年12月1日至2日,机材学院张许林、张圣东两位老师参加了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7年江西汽车流通行业与汽车院校新能源汽车产教融合创新论坛暨江西汽协教育分会年会,本次会议吸引了99个院校和企业的145余名代表。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考察宜春市新能源汽车项目和锂电池工业园;2.江西汽车流通行业与汽车院校新能源汽车产教融合创新论坛;3.汽车流通协会教育分会颁奖仪式。

本次会议先后由江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办公室项目管理组首席专家王东林作了“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江西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与展望”、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树东作了“2017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分析与未来展望”、上海同济大学汽车后市场研究所所长陈荣章作了“对新能源汽车后市场人才差异化培养模式的新思考”和上饶爱驰亿维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金新作了“爱驰亿维汽车产销服务新模式和对新能源汽车人才的新需求”等主题报告。通过此次参会,对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有了新认识,为我校新能源领域教学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提升我校汽车专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素质人才。

会上,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江西汽车流通行业产教融合先进高校”,这是汽车行业对我校“产教融合”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也是激励我校汽车学科继续奋勇前行的动力。作为“江西省专业综合试点改革”和“省级特色专业”,我校车辆工程专业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通过不断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与汽车行业的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较高创新意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的人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并在2017年获批为“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