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升本>>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动员会
2017-03-17 11:21  

为帮助考研学生积极参加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树立良好的考研复试心态,3月16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实验楼206召开了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动员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李养良、黄强,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科及团委负责人、部分高职称、高学历老师,2017届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胜才书记主持。

会上,张院长首先对考研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复试应对技巧、社会形势等方面勉励学生们再接再厉,争取顺利通过调剂、复试。他提醒同学们要从思想上、心理上高度重视复试,正确认识调剂,正确认识学硕和专硕,要求负责考研的老师做好服务性工作。张院长进一步就九江学院、南昌大学、江西财大联合招生,独立培养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说明。

陈胜才书记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准备,在复试时要放下包袱,坦然自信的面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时时关注考研动态,为顺利被心仪的学校录取作充足的准备。

机材毕业生姚海龙博士结合自己经历,从复试流程、复试细节、面试技巧、面试礼节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指导。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院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一些复试细节进行耐心指导,积极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