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科研团队>>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校企合作项目进行验收
2015-10-29 16:02  

近日,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旋转驱动检测装置和按钮驱动检测装置研制”项目在707研究所九江分部进行了验收,华中科技大学易传云教授、该项目负责人王英惠教授、707研究所质检处处长辛会珍、朱志军部长、宋相国助理及团队老师等参加了验收。

707研究所验收组从装置外观、软件功能、装置精度、控制系统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测。通过测试,装置各项性能均达到技术要求。验收组高度评价了项目组成员科研开发能力,对项目组刻苦钻研精神表示赞赏,期待相互合作更加紧密深入。

旋转驱动检测装置和按钮驱动检测装置主要用于某关键机构可靠性的检测,是重点实验室与707研究所九江分部首次深度校企合作。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从立项到完成只有4个月时间,各位团队老师在教学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克服酷暑,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甚至放弃暑假休息,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

在整个项目研发过程中,华中科技大学柔性引进高端学术团队、院士工作站院士团队给予极大的支持,团队成员易传云教授从合同签订、方案设计、零部件采购、机电调试、验收准备等各项细节进行了悉心指导,经常和项目组老师就技术问题讨论到深夜,为项目的顺利完成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目前,重点实验室团队其他项目组正在与707研究所九江分部进行有关阀体检测实验单元研制的合作。通过积极与企业联合开展项目研发,充分展示了团队的科学研究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体现了老师甘于奉献和刻苦钻研的精神。

关闭窗口